我把想讲的故事,小声细说与你听。

【生贤】盘他不就完事儿了吗


✎ cp:罗浮生x杨修贤

✎ 赵云澜和只存在旁白的沈巍出场

✎ 极度ooc预警,以上




杨修贤确认了沈巍不在家之后才敢往赵云澜那里奔。


进门一个滑跪抱住他的神仙表哥就开始挤眼泪。


“哥,你是我亲哥啊,你得救救我。”


赵云澜面无表情的看着杨修贤抱住自己的大腿,满脸写着‘我看你继续往下编’。


杨修贤清了清嗓子,抓起桌子上早已备好的蜂蜜水,一口下去没了大半杯才开始从头讲。


“这是一个意外,真的。”


“嗯。”


“但这简直就是我人生中的滑铁卢!黑历史!往事不堪回首。”


“嗯。”


“事情是这样的,就是前段时间我看上了一个人,长得贼好看,真的,太好看了,在酒吧那种死亡射灯的光线下都能看得出美人面若桃花,更别说笑起来温温柔柔的,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我杨修贤,不睡到他简直不配做人!必须盘他!”


“然后呢?”


“然后我坠机了。”


“噗。”


“我都这么惨了你还笑我!”


“哦我不笑了,那么飞机怪你为什么喊着要我救你呢?”


“这么说吧,美人是美,坠机被睡了我也认了,反正就419嘛大家好聚好散。但是美人吧,有点轴,非缠着我要跟我确定关系。”


“所以你是要我帮你摆脱你的这位‘美人’的纠缠?”


“不,事情还要复杂一点。这位美人是道上的,别人叫他玉面阎罗。”


“……”


“哥!你是我的亲哥啊!你得救救我!!(;´༎ຶД༎ຶ`)”


“谁是你哥,我不认识你,罗浮生你都敢睡!”


赵云澜翘起二郎腿,朝天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这个回国不久就到处浪的表弟迟早会在龙城浪出事儿来,你看,这不就惹麻烦了吗?本来想着在自己的地盘,应该能兜得住他,结果这货一惹就招来个超级大麻烦。


前几年刚刚拿回神格的大荒山圣有个明面上身份,特别调查局的局长,算是个官道上的人物,更别说爱人是斩魂使,就是手底下的人物都各个不俗,顺风顺水的过了几年好日子,好久没有感到头疼是什么滋味了。


罗浮生是什么人?听听他的称号‘玉面阎罗’,玉面,说明长得好看,帮派在龙城黑道独得头筹,位居榜首又有能力掌得住底下的一帮刺头。至于阎罗,是出名于他在码头被对家手下百人围攻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这事儿赵云澜还是有所耳闻的,毕竟当时正好隔壁有个大型凶杀案警局的人手都被调度的差不多,还是特调处的众人也被叫过去维护了下现场。


想到这里,赵云澜又跟前面杨修贤叫得美人这一称呼串联起来,绝望的发现,是不是自己家的基因出了什么问题,颜狗这个坎儿是过不去了吧??


赵云澜一个翻身到杨修贤坐的沙发上恨不得掐着他的脖子给人扔出门外去。


“哥,你说我不会因为不答应就被抓起来关小黑屋或者强制爱,或者直接套麻袋填海去吧?”杨修贤看着赵云澜被气得牙痒痒,有点后怕的缩了缩脖子,又小心翼翼的问出口。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罗浮生。”赵云澜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剥开糖纸塞了个芒果味棒棒糖进嘴里。


“亲哥啊,你说你能不能,就是,能不能用用那个,那个什么消除记忆的法术,直接给他……”杨修贤讨好的笑了笑,蹭过去给赵云澜捏肩捶背。


“打住啊,他一介凡人,我干嘛平白无故消除人记忆,自己惹得事,自己处理去。”


“唔汪……那我要在你这里住几天避避风头QAQ”


“这个倒是没问题,小巍这两天去隔壁市的大学开交流会去了,家里就我一个人也挺无聊的,有你在还能逗逗乐儿。”


“哼……死老赵……”杨修贤蔫儿巴巴的趴在那里小声嘟囔。


“哎你这死小孩儿!不愿意住就出去跟你的美人强制爱去!”


“别别别!我住,我住的!”


虽然话是这么说事儿也这么定下来了,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


天刚擦黑,杨修贤和赵云澜一人一个咸鱼瘫在沙发上抱着手机双排吃鸡呢,人就找上门了。


赵云澜和杨修贤为谁去开门这事儿扯皮半天,最终在杨修贤不要脸的卖亲哥的举动下,赵云澜在‘哆哆哆’的敲门声中变成了一个盒子。


因为被卖成盒,赵云澜臭着一张脸打开门,然后看清来人后晚娘脸变成震惊脸。


“帅哥你找谁?”赵云澜如是对罗浮生说。


罗浮生穿着自己惯常穿的衬衣马甲牛仔裤,听到这话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说:“表哥你好,我来接修贤回家。”


“?小伙子别乱叫啊,谁是你表哥。”赵云澜觉得事情有哪里开始不对劲了。


“嗯?修贤没说过吗?我们在一起两个多月了,今天我有点事没赶得上约会,所以他说去表哥家串门,我下了班就来接他了。”


“呸!臭阿福你瞎说什么呢!谁离家出走还告诉别人地址呢!”杨修贤的声音从遥远的客厅传来。


罗浮生没有回话,只是乖乖巧巧的看着赵云澜笑。


赵云澜被信息不对等和杨修贤的不要脸所震惊了。


【靠,杨修贤怎么会比老子还无耻呢!】


于是他抹了把脸,踢翻了这碗味道不对劲的狗粮,转身把杨修贤拎着后领提出来扔到罗浮生怀里。


“慢走不送。”然后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不管门外的吵吵嚷嚷最后是怎么离开的,赵云澜啐了不要脸的杨修贤一口,决定现在就去隔壁市找沈巍。


做什么等老婆回家的好男人,秀恩爱,没人能比得过老子!



—END—




碎碎念


写完之后我发现标题和内容好像并没有什么关系咳


然后总结一下就是


贤贤因为阿福咕咕咕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到表哥赵云澜家里但是为了能被收留没跟老赵说实话


最后事情败漏被阿福扛回家收♂拾的故事。




评论(20)
热度(389)

© 狐大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