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想讲的故事,小声细说与你听。

【Glory Dynasty/叶王】你是我的

 

     20180529叶攻生贺

        果咩_(:_」∠)_迟到了,记错时间以为是下午【叹气】
        经历过每次改文必删稿环节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尤其是这次没有留底全部重写,哭出声
       没什么多说的了,祝大家521节日快乐,今天的我依旧是一条孤狼呢,嗷呜!
       以及老叶和叶秋529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们比心心❤~!
       
        全文数字:3427
        以上————
祝看文愉快!

        有人说,忘记一个人往往会先忘记他的声音。但是爱上一个人,往往也是从他的声音开始。

   
  王杰希一直觉得这句话是无稽之谈。

  他向来奉信一见钟情钟的是脸,而不是心。作为中二病永不毕业的魔术师大大,大眼爸爸的脸很快就被打肿了。

  他遇到一个人。

  就是,许多人在年少时都会遇到的,别人家的孩子。不,这么讲也不太对。是那个在你最擅长的领域,然后碾压式打败你的那个人。

  不,别这样,他不是抖M快住脑!

  他只是,看到光了而已。

———————————————————

  自从十三赛季结束之后,王杰希就彻底放心把微草交给高英杰带领了。

  小孩儿哭红眼睛的神情仿佛还在眼前,但是他没有什么不放心的,今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咔哒——”王杰希推开家里的门,食物的香味迫不及待的侵占了嗅觉。

  屋里的男人放下最后一个盘子,看向门口的王杰希,自然的走过去在他眼角落下一个吻。

  “回来了,去换衣服来吃饭吧。”

  “…嗯,好。”王杰希愣了一瞬,迟疑的走进了卧室。

  什么?你问这个老夫老妻模式是怎么回事?哎?我刚刚没说吗?

  面前这个男人,是他王杰希爱恋三年,相恋七年的爱人。

  “大眼儿,你今天回来晚了啊,平常六点就到家了,怎么,工作忙吗?”叶·家底厚实·真·总裁的贴身秘【bu】书·吉祥物·修如是问。

  “没想到你会来,所以耽搁了些时间。”

  “啧啧啧,叶秋是不是又闹脾气了,总欺负他嫂子也不怕他哥回去收拾他。”叶修搅拌着汤匙,心里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吃你的饭吧。”

  是的,以前假名叶秋的叶修,是真的有个叫叶秋的弟弟。

  退役回家后的王杰希,听从母亲的意愿在B市本地找到一份工作。万万没想到,顶头boss叫叶秋,boss的贴身秘书【都说不是了】是自家爱人。

  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在办公室替主管送文件到总裁贴身秘书【够了这个梗要玩几次!】划掉送文件到秘书长办公桌的时候,看到叶修在boss对面打荣耀的场景。

  尤其是这人还跟平常一样,向他打了招呼。

  “哟,大眼儿来送文件啊。”

  “嗯?是xxx公司的协议书吗?放我左手边桌子上就行。”boss抬头说话了。

  ……是和叶修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原来自己的爱人有个双胞胎兄弟而且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并且小叔子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请问我现在如何才能保住自己的形象不崩?急,在线等!#

  叶修看着王杰希仿佛中了僵直般的定在哪里一动不动,退掉了游戏,走过去拍了拍他的手臂。

  没有反应。

  “秋啊,午休时间到了,我一会儿给你带饭回来啊。”

  叶修抽掉了王杰希手里的放到叶秋旁边,十指相扣拉着人就出去了。

  “???哥哥你今天不跟我一起吃饭了吗?”被无情抛弃的叶秋尔康手看两人的背影,“等会儿?拉着手走了?这是你拒绝妈妈不相亲的理由吗??”

  叶·真相帝·兄控·秋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行了黑历史不提也罢。

  “叶修,明天我可能需要去公司加班。”王杰希一边收拾碗筷一边向坐在客厅看荣耀职业赛复播的叶修说。

  “明天周末还班啊,叶秋都得老实回家,你还要加班?”叶修叼着樱桃含糊不清的说着。

  “嗯,策划案还没有做结尾。”擦干净沾水的手,坐在一旁。

  叶修坐直身子,伸手把人揽到胸前,再强行膝枕一波。“大眼大大,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什么?你说吧。”王杰希看着上方爱人的眼睛,如墨又似烟雾缠绕,却不模糊,像山间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明亮又璀璨。

  “明天…”叶修突然说不出话了,眼前的人可能不知道,他在旁人眼里也是风景。

  缓缓低头,嘴唇亲吻到眉间的时候,王杰希闭上了眼睛。

  温热的唇划过了薄薄的眼皮,短暂的停留。微微颤抖的睫毛似乎可以感受到唇齿间呼出的温热气息。

  气息又开始移动,流过了高挺的鼻梁,唇齿相依。

  忽然,叶修低低地笑了起来,“杰西,听说过接吻时樱桃梗打结吗?要不要试试。”伸手拿起来茶几上的樱桃含进嘴里。

  耳膜里接受的是最喜欢的磁性低哑的烟嗓,随后湿滑的舌头占据了全部的思绪。

  至于樱桃梗到底有没有打结成功,嘛,以后练习的时间还有很多嘛。

———————————————————

  第二天的王杰希愣是被叶修摁着睡过了上班时间。

  九点钟的时候又睡眼朦胧的被拉起来洗漱,等到意识回笼时,整个人已经光鲜亮丽的站到了仿佛另一个世界的院子里。

  “叶…叶修?”王杰希有些迟疑的喊了声刚从车库停好车的叶修。

  “怎么了?进去啊。张妈,我们回来了。”叶修抱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大捧玫瑰花一脸习以为常的拉着人进门换鞋。

  王杰希直愣愣的跟着走,完全不知道进门迈得是哪只脚,只看到门后晚娘脸的大boss和气质正佳笑容和蔼的一位夫人。

  【卧槽!】

  没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一记死亡眼刀甩了给了叶修。

  然后我们的全联盟最大野图boss完全接受信号不良,把手里抱着的大捧的花和礼物袋交给叶母,就蹲下身从鞋柜里找拖鞋。

  “阿,阿姨好…我是王杰希,叶修的…”王杰希结结巴巴的准备介绍自己。

  “杰希啊,终于见到你了,小修还一直藏着掖着不肯带你来,要不是这次特殊节日我下了死命令,他不会回来呢。”叶母转手把玫瑰花送到叶秋手里,拉着王杰希亲热的把人往餐厅带,完全无视客厅沙发黑着脸拿倒报纸的叶父。

  【我是谁?我在哪儿?世界灭亡了吗?】神情恍惚的王杰希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干了什么,完全靠本能完成了一切。

  “噗。”目睹自家呆萌爱人虽然神志不清【喂!】,但是仍旧下意识的回话不失礼数。看着叶母笑眯眯的神情不似作假,叶修也偷偷松了口气,你说叶父?有叶母在的场合基本都没有他的地位,拇指。

  “阿姨我帮你洗碗。”王杰希正准备走向厨房。

  “没事,你和小修小秋去休息吧,平常一直工作累坏了吧,好不容易的周末你们就多歇歇。”叶母笑着将人推了出去,还塞了一盘水果到他手上。

  “妈,我和杰希先上楼了,昨天他熬夜工作到还没睡醒呢。”忽然从厨房门口探头的叶修睁着眼睛说瞎话。

  “去吧去吧。”叶母摆摆手,看着两人上了楼。

  独处的王杰希迅速恢复了理智,眼神深沉的看着叶修不说话。

  “哎哟这是怎么了,我也是没办法啊,这次再不把你带回来,我就真的挨揍了,你不知道我爸等着能揍我的机会多久了。”叶修笑嘻嘻的摸着王杰希的手,指骨修长。

  王杰希微不可查地瘪瘪嘴,带着点委屈“你没有提前告诉我,紧张,没有准备好,也没表现好…”

  叶修把他抱进怀里,掌心摩挲着他的背,一下一下往下顺,他知道这次是真的把人吓到了。

  温存片刻,叶修把人拐到床上,摁着后脑勺又是一个长吻。

  不行了杰希大大太可爱了忍不住啦~\(≧▽≦)/~

  “唔…你…你起来……什么东…硌着…疼……”王杰希被吻的眼睛水润,却不得不喊停。

  叶修顿了一下,没有停止攻势,只是更加用力的把人往身前揽。

  直到有些冰凉的环状物扣进左手无名指,这冰凉的温度冷得王杰希一个激灵,热成一团浆糊的大脑开始运作告诉他现在发生了什么。

  用力把上方的人推开。

  推不动。

  叶修注视着唇色红润的爱人,拉起他的左手,在无名指和戒指处温柔的印下一个轻吻。

  “我的。”

  王杰希感觉空气的温度开始上升,热到极致的温度再次令大脑当机停止工作,只能呆呆的看着眼前人。

  “所以杰希大大,什么时候能帮我把这个戒指带上呢?”

  叶修又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引着王杰希帮自己也带上了戒指。

  王杰希猛然抱住了叶修,声音沙哑,不停的喊着他。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一声一声的应着他,随后轻轻地附在他耳边。

  “521节日快乐…还有,我爱你。”

  回应他的是更加收紧的拥抱。

——————————————————

  当天下午,微博出现了两条新的足以引爆联盟圈的微博。

  先是微博长草,常年荒芜的叶修叶神大大发微博了!woc活着总是有希望的!

  
  叶修V:我的。@王杰希V。
  配图是两人带着同款戒指,双手相叠。
 

   还没有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另一位主儿微博相隔没有10秒也转发了。

  

  王杰希V:嗯,我的。@叶修V。//叶修V:我的。@王杰希V。

  
——————————————————

  “啊,差点忘了,这个给你。”叶修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朵鲜红的玫瑰花,刚刚上楼时从抱给叶母的一大束花捧里抽出来的。

  王杰希坐在床上眼神死-。=完全不想搭理他。

  “杰希大大不要的话,那我扔了啊。”叶修笑笑,作势要往垃圾桶方向走。

  此时魔术师大大发挥最大机动值,从叶修手里抢过了玫瑰。

  “不要…”王杰希做完一系列事之后才觉得有点不大好意思,“第一次送的…”

  所以说,在一起七年了才第一次送花,叶修大大啊,你俩是心多大啊。

  叶修心虚的摸摸鼻子,“以后还会有更多的。”

  “哼。”突然傲娇的王杰希。

  “对了,杰西啊,我觉得昨天我们那个樱桃梗的结打的不好看,要不我们再练练吧。”

  “不!我……”

  再之后就没有啦!

  王杰希心里的小人儿乐的直打滚儿,叶修!男神!我哒!

———————————————————
没有小剧场【躺尸】
以后想好再补
  

评论(6)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大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